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

好康~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~活動

cartoon-1082068__480.jpg

對於教育小孩,從小我就是採「玩樂中學習」,所以我買了很多玩具、遊戲書及繪本給小孩,

因為在孩子還看不懂字的時候,這些是最能引起他們學習興趣的東西,

假日也常帶小孩去戶外旅遊,不一樣的風景、人物,是刺激他們視覺、聽覺及與人互動最好的方法。

因為常會出去,所以我對帶小孩外出的東西及方便性很重視,所以敗了很多外出用品。

在育兒方面,我想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都費了很多苦心。

曾經有鄰居說我買太多玩具及書給小孩,也太過於保護小孩,但後來證明我的教育方式是對的。

因為從小我給她的刺激很多(玩具、遊戲書、繪本、旅遊),所以我的孩子很聰明,幼兒園念大班時,國英數在班上表現都很出色,

小學就考上提早入學(全校6個去考,只有他一個考上),小學在班上年紀最小,但成績一直都是前三名,

上課老師問問題,別人答不出來的,他總是能回答,老師也誇他的語文及邏輯能力比班上小孩好。

雖然在幼兒時期我花很多錢很多心思教養她,但相對的我以後可以省很多的補習費。

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,6歲前真的是腦部發育及黃金學習期,一定要好好把握!

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是我曾經買過,且覺得很不錯的東西,推薦給大家!



購買鈕3.jpg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466637


  • 可變身鏟土機和傾卸車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※設計理念:

積木工程車利用木製積木與工程配件,自由造型出工程車,孩子可以在轉、插、拼、組的操作遊戲中,探索建築工程車的造型,促進小肌肉的發展。積木工程車有三組系列,可變出起碼有六種工程車造型,包含孩子最愛的吊車、挖土機、鏟土機、傾洩車、堆高機、壓路機等。此款為鏟土機變身系列,可拼組變出鏟土機和傾卸車,還可以自由變化其他車款,建構出孩子最愛的工程世界,有趣又滿足孩子對於建築工程車的想像。

※學習功能:

1.增進立體建構能力

2.建立空間概念

3.促進精細動作的發展

4.享受自由造型的樂趣並展現創意

※產品內容

本產品有積木塊、積木條、螺絲、螺母、板手等26個配件,可變化各種車子造型。

※遊戲玩法

原木的積木塊、積木條,結合特殊配件,可任意接合,轉動拼組,自由建構,打造建築工程車的扮演世界。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規格
  • 益智遊戲
分齡閱讀
  • 4-6歲
學習教具
  • 益智教具
評量/練習本
  • 其他










適合年齡:4歲以上
規格:包裝尺寸:31*25*8.5 cm,木製玩具車







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

購買鈕3.jpg

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活動,優惠,促銷,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cp,特價,好評,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【上誼】積木工程車-鏟土機變身系列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

6B831DE2DE6E6102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(c) 2010 默認許下的諾言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Themes By Buy My Themes, Gifts for GirlFriend And Skull Belt Buckles.